佛山女士闹市遇劫失两万 警察抓获3名嫌疑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佛山女士闹市遇劫失两万 警察抓获3名嫌疑人

2010年09月20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9月20日电 (孙建驹 佛公宣)据佛山警方今日下午通报,佛山市民黄女士在市区魁奇路丽日玫瑰食街出来准备驾驶小汽车离开时,遭遇抢劫损失人民币二万多元,警方接报迅速出击抓获3名嫌疑人,悉数追回被抢现金。

  据佛山警方介绍,19日21时许,有3名嫌疑人分别驾驶两辆摩托车在佛山市区城南玫瑰商业街游荡,相机选择作案目标,而当黄女士准备驾驶小汽车离开时,2名驾驶摩托车男子迅速上前夺走黄女士的手提袋,得手后驾驶摩托车逃走。

  据了解,案发时遇劫的黄女士被犯罪嫌疑人拖出数米远,擦伤大腿。警方接报后,打击街面犯罪专业队便衣民警立即对嫌疑人展开追捕。

  随后民警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回到位于禅城区的河宕河北村15巷一出租屋,警方立即组织抓捕,并在出租屋内将抓获3名正在分赃的嫌疑人。

  民警在出租屋内搜出事主黄女士被抢的手提袋,内有现金人民币两万多元,手机3台,并在出租屋内搜出一支仿64手枪。

  经问讯,嫌疑人李某(男,21岁,重庆市人),李某华(男,39岁,四川省人),蒋某(男,42岁,重庆市人)。此外,警方还在敦厚村一出租屋内抓获同伙肖某(男,27岁,贵州人)。

  佛山警方呼吁,市民外出尽量少带现金,遭遇抢劫后第一时间报警求助,驾车人士上车前尤其要注意加强防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