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找回自己“女人” 拾荒男200元“贿赂”警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找回自己“女人” 拾荒男200元“贿赂”警察

2010年09月20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9月20日电 (罗开革)广西凤山县一拾荒男子为找回自己的“女人”,送200元血汗钱给警察帮忙寻找。9月20日,凤山县公安局民警经耐心的思想工作,将钱全数退还给这名拾荒男子的家属。

  广西凤山县警方介绍,9月16日下午4时许,凤山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待了一名衣服破烂、神情悲伤的中年男子,该男子声称其女人不愿意跟他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民警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求助报警,便向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该男子姓王,今年52岁,平时在县城街上拾捡垃圾及废旧物品为生,至今未婚。今年7月,王某认识了同在街上捡垃圾的妇女黄某。黄某今年40多岁,也是单身一人。也许同病相怜的原因,王某和黄某相识不久,两人很快就好上了。从此,王某一直将黄某视为自己的女人。但好景不长,黄某认识了一位40多岁的拾荒男子李某,并与李某好上了。王某见黄某离开了自己,很是伤心,任凭其百般哀求,黄某都不予理睬,无奈之下,王某就到派出所报警救助,请求民警找回黄某,与其和好如初。

  面对王某的求助,民警感到很为难。民警对王某说,感情的东西,只有他自己努力挽回,民警无法帮忙。王某见警察不帮忙,便从口袋掏出一沓皱巴巴的钱塞到民警的手里,请求民警一定要帮这个忙,并称如果钱不够明天还送来。还没等民警反应过来,廖某便快速跑开了。民警慢慢数王某留下的钱,有面值五角、一块、两块、五块等,一共200元整。

  民警经过多方查找,才找到王某的家属。9月20日,民警将200元钱还给王某,王某硬是不要。无奈之下,民警将钱全数退还给王某的弟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