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比亚”深圳对机场国际航班影响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凡比亚”深圳对机场国际航班影响不大

2010年09月20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9月20日电(郑小红 吴陈昭)最强台风“凡比亚”19日登陆台湾,并于20日向粤东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记者20日从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台风对深圳机场口岸出入境航(船)班影响小。

  从19日开始截至20日18时发稿,深圳机场口岸仅飞往台湾的航班受到其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19日深圳航空公司两班往返台湾的直航航班ZH9095/6全部取消;原定16:40分抵达的中华航空CI527航班延误至17:52分;立荣航空公司B7187航班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由于受台风的影响,乘坐往返台湾航线航班的旅客较平日有明显的减少。

  20日,虽然受“凡比亚”的影响,深圳迎来降雨天气,但国际航班影响微弱:深圳航空恢复往返台湾的航班,出境时间由原计划的14:30延误至15:56分;中华航空16:40分抵达深圳机场的CI527航班延误了25分钟左右;截至发稿时,往来澳门的直升机仅取消了15:00左右执飞的1个班次。

  深圳机场边检站提示广大出入境旅客雷雨和大雾天气会对飞机飞行带来直接的影响、不可小视,航班可能出现大面积的延误,甚至取消航班,但一般的降雨天气对于飞机的影响较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