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深圳野生动物园推出“中秋动物美食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组图:深圳野生动物园推出“中秋动物美食节”

2010年09月20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木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9月20日电(郑小红 黄显达 郑朝伦)随着中秋节、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深圳野生动物园精心推出不了为期一周的“中秋动物美食节”,并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国庆强档节目“深圳首届动物音乐节”。

  2010年9月18日至24日,深圳野生动物园隆重推出集动物科普、动物表演、动物饮食文化和野性体验于一体的 “中秋动物美食节”公益科普活动。动物厨房“中秋特色月饼”抢“鲜”出炉,在该园的长颈鹿馆、大象房、斑马园、犀牛园、猩猩馆、杂食馆、猛兽谷虎区、狼区等近多个动物饲喂点,游客还可以切身体验喂养动物“中秋特色月饼”的乐趣,尽情观赏千奇百怪的动物吃相,仔细聆听饲养员讲解奇妙的动物饮食知识。

  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厨房,厨师们用各种食材特意为野生动物们精心炮制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特色“月饼”,蔬菜月饼、水果月饼、五仁月饼、窝窝头月饼、瓜子月饼……这些月饼不但好看,而且营养丰富、合乎动物的口味。热气腾腾的各种“月饼”出炉后,被送往动物售货一条街和各个动物喂养体验点。让野生动物们共享人类中秋喜庆的同时,游客也可以尽情体验别样的动物喂养感受。

  动物王国的“中秋特色月饼”真可谓琳琅满目千奇百怪,身庞力大的亚洲象用长长的象鼻卷起鲜美的象草月饼,憨态可掬的狗熊捧食着用玉米粉、红薯粉等做成的窝窝头月饼,顽皮乖巧的猕猴仔细地品尝着营养丰富的海鲜月饼,雪白的珍珠马买来鲜美的青草月饼仔细品尝,百兽之王东北虎的肉馅月饼更是肥得流油,“高人一等”的长颈鹿的水果月饼则清淡而秀气,灵气十足的长臂猿为获得那甜美的五香月饼兴奋地又是唱山歌又是玩杂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