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农贸市场蹊跷断电 百余户水产业主损失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徐州一农贸市场蹊跷断电 百余户水产业主损失百万

2010年09月23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合群桥农贸市场水产交易区,道路两边堆放着大量死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9月23日电 (记者 朱志庚)中秋节来临,水产品旺销。但是,在20日夜里11点40左右,江苏徐州市合群桥农贸市场突然停电,一直到昨日早上6点30分才恢复供电。近8小时的蹊跷断电,致该市场100余户水产业主损失100万左右。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合群桥农贸市场水产交易区,看到道路两边堆放着大量死鱼、死螃蟹。54号摊主王女士心疼地说:“光我们一家就死了3000多斤鱼,其中鳜鱼一下死了100多斤。”20号摊位的王先生介绍说:“自家鲜鱼死了700多斤,损失达到5000多元。”负责冷库管理的李经理介绍说,当日停电后,她紧急和一些货主取得联系,连夜转移了100多吨冷冻海产品。

  经营户李先生介绍,20日晚11点40左右,农贸市场突然间停电了,他当即联系了有十多年电工经验的市场电工马师傅。 "夜里11点50左右,我将市场的用电开关打开3次,结果每次都是2到3分钟后就自动断电。"马师傅介绍说,他将所有供电设备详细检查后,发现没有问题,就立即联系徐州供电公司负控中心。值班人员告知,可能因为拖欠电费导致的断电,因此要求把企业的用电帐号告诉他们,可市场的用电帐号都在财务人员那里,马师傅没办法立即提供帐号。

  “我告诉负控中心,市场地址为苏堤北路75号,你们通过地址应该能查到用户终端的信息。可值班人员说只能等到明天上班后才能处理。”马师傅说,由于断电,市场里的供电设备一直在报警,众多经营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些鲜活产品死亡。

  该市场负责人厉经理向记者介绍,等到凌晨会计向供电公司提供账号后,查明没有欠费,才通的电。这次停电没有接到任何事先通知,断电原因较为蹊跷,将近8个小时的断电,导致市场业主们尤其是水产交易区的100余户业主遭遇较大损失,据粗略统计总额100万元左右。

  徐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唐经理今天向记者介绍说,断电后,该市场的电工应该没有直接拨打客服电话95598反映问题,而是将电话打到供电部门的负控中心了。该市场在供电部门注册的是天马公司的用电帐号,但是电工却在电话中报的名字是合群桥农贸市场。次日早上6点半左右,该市场提供正确用电帐号后,通过检查发现,断电是由于供电的设备出现故障问题,工作人员马上通过远程控制系统修复故障,恢复正常供电。据唐经理介绍,合群桥农贸市场冷库没有申请不间歇供电,采取主、备供两路供电。目前,供电部门正在和市场方面关于损失问题进行磋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