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工程车高速上倒渣土 环卫工写“恶毒咒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满工程车高速上倒渣土 环卫工写“恶毒咒语”

2010年09月24日 14: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些火爆的标语,如今比宁杭高速的广告还吸引人。福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西祠上有网友发布了一组“咒死标语”的图片。据悉,图片中出现的宁杭高速护栏上的“咒死标语”,是当地环卫工为谴责乱倒渣土的工程车而泄愤涂上的。此举引来众多网友争议,有人为环卫工叫好,而有人觉得此举未免太过火爆,并认为会影响高速公路安全,因为这个实在太“吸引人眼球”了。

  近期,在宁杭高速公路的二期绕城公路跨线桥上,经常有车偷倒渣土,甚至连匝道上都有。这让过往的车辆叫苦不迭,特别是在匝道上的渣土,一堆就能把路给堵死了,车主纷纷咒骂倒渣土的人缺德。不过,最痛恨这些渣土的,还是清理高速公路的环卫工。在这一段的水泥护栏上、桥墩、交通标志牌杆上,到处都有“咒死标语”,内容是“倒垃圾者翻车”或“倒垃圾者不得好死”。

  西祠网友“福庚”在现场拍下了这一组火爆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争论。有的网友拍手叫好,“这个比市容罚款有用,有些人就信这个心理暗示,肯定以后不敢倒了”。有的网友同病相怜,“我就曾经撞到过,那里一到8点,连个路灯都没有,撞上去简直苦不堪言”。不过,还有的网友觉得,这一招未免太过火爆。“这看起来是泄愤,其实没有什么用,你写他照样倒。再说,这就是丢南京的脸,让人家都知道南京渣土车没素质”。  (黄南)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