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婚姻遭遇危机 儿子暴打“第三者”之子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母婚姻遭遇危机 儿子暴打“第三者”之子泄愤

2010年09月24日 17:40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挽救父母的婚姻,儿子暗暗地调查父亲,居然还“侦查”出了一个自己认定的“第三者”。为了报复“第三者”,“孝顺”的儿子拿“第三者”的儿子出气,一顿暴打之后,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目前,打人的嫌疑人已被红桥警方抓获,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飞来横祸

  等车突遭莫名打受伤仍不知为啥

  张力今年33岁,在开发区一家企业工作,每天早上7点准时到达西青道班车站乘班车。

  7月30日早上,张力像往常一样,不到7点就来到班车站等车。刚在车站站稳,就看见3个手持棍棒的青年朝自己走来,二话不说,对自己就是一顿暴打。不到1分钟,张力的身上已经多处受伤,一顿暴打之后,3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周围群众见到被打伤的张力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接警后,公安红桥分局刑侦9大队和正在附近巡逻的巡特警支队民警赶到后,立即将张力送到医院。经医生诊断,张力身上多处骨折。据张力本人说,3名体形彪悍的男子手持“家伙”朝自己走来时,其中一名男子说,“对!就是他!”然后就开始拳打脚踢,张力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3名男子就跑了。由于事发突然,张力根本就没看清3名男子的长相。自己身上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都没有丢失。

  嫌犯追踪

  “孝顺”儿子曾示威不听就把“颜色”给

  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初步断定这3人应该与张力认识,他们不是为了要钱,而是另有目的。那什么人会对张力实施殴打呢?难道他曾与人结仇?带着疑问,民警再次来到医院了解情况。据张力讲,自己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母亲退休后在一单位“补差”。今年3月份,母亲认识了同在一个单位“补差”的冯大爷,两位老人特别谈得来,有时冯大爷到张力家,张力的母亲就为他做些好吃的招待。

  “五一”期间,冯大爷的儿子冯军气哼哼地来到张力家要找张力的母亲,冯军说自己的父亲最近经常和母亲吵架,已经快要离婚了,这都是张力母亲的“功劳”。说完,冯军警告张力的母亲不要再见自己的父亲了,否则就给点“颜色”看看。张力反驳说,老人们在一起就是说得上来、高兴,让冯军不要多想。两人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最后冯军警告张力说,“要是再让我知道你妈妈和我爸爸在一起,我会让你知道后果!”此事没几天,张力就被打了。难道这是冯军给自己的颜色?

  根据张力反映的情况,民警断定张力被打应该是冯军所为,于是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围的监控录像。经过大量工作,民警终于在录像中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经张力辨识此人正是冯军。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刑警队做进一步审讯。

  嫌疑人自述事件原委

  替母“拔闯”挽救婚姻

  “忠心”小弟争着出气

  刚开始,冯军交代案发当天早上自己去公司上班,拒不承认曾出现在西青道附近,待民警将录像播放给他看时,冯军不得不交代出实情。

  今年3月份,冯军的父亲冯大爷从单位退休,随后到一单位“补差”,自从有了新工作,冯大娘就发现老伴儿跟她的话变少了,并且老伴儿经常很晚才回家,冯大娘找老伴儿谈过,希望他能早点回家,但没有效果,甚至有一次谈话时,两人还大吵起来,冯大爷威胁冯大娘说,要是再这么管着他,他就离婚。后来,冯大娘将老伴儿的反应告诉了儿子,经调查,冯军发现父亲到了新单位和张力的母亲比较谈得来,他认为张力的母亲就是自己父母感情危机的罪魁祸首,为了挽救父母的婚姻,他曾找过张力的母亲,但情况不见好转。

  冯军自己经营一家公司,事业有成,自己的小家庭也很美满,一次和手下人吃饭,席间提起此事。听到自己老板的母亲有“难”,手下人当即表示,要给冯大娘出口气,于是,冯军调查好张力的行动轨迹,告诉给手下,手下纠集两名小弟,于是就出现了前文中的一幕。

  事后,为了表示感谢,冯军交给手下1000块钱。担心事出差头,也想亲眼看张力倒霉为母亲出口恶气,案发当天早上,冯军亲自来到案发地周围。随后,民警将实施殴打的3名嫌疑人悉数抓获。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每日新报 张艳 通讯员 詹望 弘洋 项毅)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