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为情自残 猛喝白酒吞服大量安定进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9岁女孩为情自残 猛喝白酒吞服大量安定进医院

2010年09月27日 08:40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8:53,冯先生来电:今天凌晨,有个19岁的女孩子喝了一斤多白酒,现在还在市二医院昏迷不醒。

  记者核实报道:前天下午,昏迷的女孩从急诊室转到ICU病房。急诊的内科医生说,120把女孩送来的时候,她因为酒精和药物作用,陷入深度昏迷。经抢救,一直未能苏醒,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听说喝了一斤多白酒?”“听急诊说是一斤半!还吃了一些药。药量多少都没弄灵清。噶清秀的一个小姑娘!可惜了!”市二医院ICU病房门口,两位医护人员轻声交谈。

  一位神情木然的中年男子,一动不动地坐在病房门口。

  四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子红着眼睛,蹲在角落里。

  一位中年女子抹着眼泪问:“一个土豆丝,一个糖醋排骨,两个菜她怎么喝得下这么多酒?”

  一个女孩抽泣着回答:“阿姨,她几乎都没有吃菜,光是喝酒。刚开始要了一扎啤酒,后来啤酒喝不下去又要了白酒……”

  “为什么不劝她少喝点?”

  “劝了,劝不住……”

  “吃的到底是不是泰诺?”

  “白加黑好像少了一板,泰诺好像也少了……”一个女孩说。

  有个女孩的手机响了,她接起来听,眉毛竖起:“你怎么现在才来!快上楼!”放下电话对中年女子说:“阿姨,××来了。”

  电梯门打开,走出两个20岁左右的男生,打扮时尚。

  中年女子激动地指着其中一个男生说:“阿姨上次怎么跟你说的?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她!”

  “我又没说什么!”男生反驳。

  “没说什么?把她的手机拿过来!”中年女子翻出一条短信,“这是不是你发给她的?”

  “是我发的!我说我要考虑一下,有什么错?”男生喉咙蛮响,“阿姨,你今天叫我来就是要讲这个吗?”

  中年女子眼泪“刷”地下来了:“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她到现在都没有醒……我叫你来是要你看看她,她是为了你才这样的,你去叫叫看叫不叫得醒。”

  男生愣了,“哦”一声,不再说话,垂下了眼睛。

  5分钟后,男生低头走出病房。女孩依然没有醒来。

  昨天下午4点钟,市二医院传来好消息:女孩已经清醒,生命体征平稳,并从ICU转到了普通病房呼吸科。刚入院时的呼吸衰竭也已经纠正。

  女孩醒后说,自己吃了10颗泰诺,还有10-20颗安定。院方表示女孩目前血液化验仍不正常,肝脏、胃黏膜、呼吸道都有损伤,并发胰腺炎。药物对神经方面是否有损伤,院方说需要进一步观察后才能评估。

  据都市快报 魏奋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