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自曝与科长发生婚外情 县纪委警方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三”自曝与科长发生婚外情 县纪委警方介入

2010年09月27日 08:4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已为人妇的媛媛(化名)与潜山县某单位的一名科长吴某开始了婚外恋。时隔一年东窗事发,吴某的妻子带人将媛媛的母亲打伤。感觉自己和家人受到了伤害,媛媛就写了一纸“情况说明”去举报吴某。目前,潜山县纪委以及当地警方都介入了此事。

  科长曾保证离婚娶她

  昨日,记者在潜山县见到了媛媛,她皮肤白皙,相貌端庄。说起与吴某发生的婚外情,她几度落下悔恨的泪水,连称“悔恨当初,一时糊涂”。

  媛媛2006年与合肥人许磊(化名)结婚,育有一女。去年春天,一位陌生男网友找到她聊天,“当时他说是我老乡,后来还到合肥找我。”媛媛说,男子自称是潜山县某单位的一名科长,叫吴某,46岁。

  去年9月,媛媛因为出事故返回潜山老家养伤,“回家后他几乎天天都找我。”媛媛说,后来吴某将她约出去散步,向她表达了爱意,“他看上去老实本分,又很关心我。我一时糊涂,禁不住诱惑就答应了。”同年底,媛媛答应了吴某的开房要求,与他发生了关系。后来,过生日时她接受了吴某送的2000元现金。

  “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样做不道德,太冒险。”媛媛说,每次她跟吴某提出分手时,吴某总是以“肯定会跟妻子离婚,保证娶你”为由来劝导。为了印证她说的话,媛媛向记者展示了吴某发给她的部分短信。

  第三者母亲被人打伤

  今年6月,吴某的妻子王某偶然在丈夫的QQ空间里看到了媛媛的照片,得知媛媛与丈夫的关系。同时,媛媛的父母也发现了此事,多次阻止均无结果。8月31日晚,媛媛在姐姐开的饭店里帮工,吴某的儿子忽然冲进来狠狠地扇了她一耳光。事后,媛媛找吴某说理,吴某向她道了歉。

  事情并没有就此作罢。9月10日上午,吴某的妻子王某带着一男一女来到媛媛的娘家吵闹,双方发生了冲突。记者昨日了解到,媛媛的母亲因被打伤在医院治疗近10日,花去医疗费4000多元。

  事发后,潜山县城关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昨日,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当时确系吴某妻子王某带人打伤了媛媛的母亲,打人原因是王某得知丈夫与媛媛发生了婚外情。目前,警方正在协调解决此事。

  举报信附带甜蜜短信

  “他太绝情了,一直欺骗我。”媛媛说,她与吴某的事情败露后,吴某开始疏远她,对她置之不理。加上吴某的家人经常前来滋事,9月15日,媛媛鼓起勇气写了一份“情况说明”,并将它交到了吴某的工作单位潜山县发改委,同时送至潜山县纪委。

  昨日,记者看到了这份“情况说明”,其中内容主要是反映吴某唆使妻子殴打媛媛的家人一事,同时还举报吴某“作风不正,玩弄女性”,欲长期霸占媛媛。“情况说明”的最后一页,还附有“部分摘抄”的吴某“骗语录”。“这些都是他之前发给我的短信。”媛媛说。记者看到,这些短信里多处提到“爱你”“想你”等甜言蜜语。

  科长未承认搞婚外恋

  昨日,记者来到吴某工作的单位,得知吴某系农经科科长,2009年正式调入该单位工作。昨日下午,记者在吴某的办公室等了近一个小时也未见到他,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吴某所在单位的马副主任说,单位目前已拿出四点处理意见:要求吴某向县纪委做出深刻的书面检查;要求吴某尽快平息此事,不要让事情扩大化;要求吴某为妻子殴打媛媛家人一事赔礼道歉;对吴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记者昨日从潜山县纪委了解到,吴某的书面检查已经上交县纪委。潜山县纪委副书记江霞向记者透露,吴某在检讨中并未承认他与媛媛发生了婚外情,“只是说自己与她来往比较多,没有说两人发生了关系。”(新安晚报 常国水)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