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初二学生同天神秘离家出走 警方已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名初二学生同天神秘离家出走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0年09月27日 13:4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们身份 6人分属南坪的两所学校,不清楚是否相邀同行

  最新进展 两名女生昨晚找到,家长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昨中午,两拨家长几乎同时匆匆跑进南坪派出所:“我们的孩子几天前离家失踪,我们把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没有消息。”

  令人意外的是,家长们提供的线索惊人一致:6名失踪孩子都是初二学生,年龄都是13岁,来自两所学校,最终出走时间都是本月23日。

  3名同学先后离家

  家长都称不知情

  刘佳林、罗海青、杨殴和张家福都是南坪中学初二同班同学。据家长称,最先出走的是刘佳林。

  刘佳林住在南岸区大佛段。刘母称,21日中午1时左右,她正在做饭,刘佳林不声不响从家里跑了,没告知任何家人,身上也没带钱,“至今也不知道孩子出走原因。”

  22日下午4时,家住南坪电建小区的罗海青也离家出走。“当天上午他曾外出玩耍,下午回到家找我要钱,我没答应他,没过多久就发现孩子不见了。”罗母回忆。

  乐会芬一家租住在南坪。22日傍晚她回家没见到儿子杨殴。“有邻居告诉我,大约下午5点看见两个学生模样的孩子来家里找杨殴,随后3人背着书包一起出去了。”

  乐女士焦急地表示,杨殴离家时应该只带了几个月饼,身上没钱。

  小区监控录像显示

  4名男生一同出走

  张祖林是张家福的母亲,家住南坪贝迪新城小区。她称儿子23日下午出走前留了一张字条:我找同学去了,不用担心,过几天就回家。

  小区监控录像显示,23日下午2时52分,张家福和之前离家的另外3个男同学从侧门离开小区。张女士称,尽管离家的时间有先后,但监控表明,当天下午是4个孩子最终一同出走的确切时间。

  张女士称,4个孩子中只有儿子张家福有手机,可一直关机,孩子们身上也没有钱,真不知道这么多天他们在外如何生活。

  出走女生发来短信

  “我们有吃有喝”

  无独有偶,南坪珊瑚中学两名初二女生也在23日晚离家,其中1名学生的婆婆和妈妈昨日也向派出所求助。

  江礼凤婆婆和孙女汪丽(化名)一家住在南坪团圆堡小区。 “24日,汪丽给她爸爸发短信称:‘我们现在有吃有喝,不用担心。’她爸爸回短信劝她回家,汪丽回短信称不愿意回来。此后,家人再也没有联系上她。”江婆婆说。

  两名女生已经找到

  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6名孩子的出走时间都是23日,这其中有联系吗?家长们表示,由于不在同一所学校上学,他们不好妄下判断。

  家长们希望通过本报,让离家的孩子回心转意,无论有什么事先回家再说。他们也希望知情者能积极提供线索。

  昨日截稿时,江婆婆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汪丽和杨娟刚刚回家。“汪丽一位要好的同学通过电话终于联系上她,骗她说学校有事要她马上回去。下午4点过,大家终于在校门前将汪丽和杨娟找到。”江婆婆说,孙女回家后一言不发,对任何提问都不回答。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 周圆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