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四名劫财歹徒绑架 车站大喊“救命”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被四名劫财歹徒绑架 车站大喊“救命”获救

2010年09月27日 13:57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5日上午,平凉路汽车东站候车大厅内,一名陇南来兰打工的年轻女子,被几名歹徒劫持后准备前往天水。女子见车站人多立即大喊“救命”。候车大厅工作人员报警后,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

  车站里青年女子呼救

  当日上午7时许,在兰州汽车东站,一名20多岁的女子突然跑到车站工作人员跟前,一把拉住正在安排工作的王站长,大喊“救命”,跟随其后的4名男子立即四处逃散了。看到如此异常,车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追赶,将跑在最后面的一名男子当场抓获。为了稳定女子的情绪,车站工作人员将女子和抓获的男子带到车站治安室,那名呼喊救命的女子依然惊魂未定,全身不断发抖,始终不敢看抓获男子的脸,还不断恳请车站工作人员将男子带走。半小时后,车站工作人员终于稳定了女子的情绪,她才向工作人员讲出了自己的不幸遭遇。

  男子劫财欲绑架女子

  据受害女子讲,24日夜间,她和男友在东部市场附近一网吧上网,在回住处的途中,遭走出网吧的4名青年男子抢劫,男友也遭到一顿暴打。抢劫完后,4名恶徒顿时起了歹心,便将她强行塞进路边一辆轿车,拉到耿家庄附近一出租房内。在出租房里,4名恶徒轮番对其实施性侵害。直到25日清晨,4名恶徒决定将女子绑架去天水,当几人架着她来到汽车东站时,她趁其不备向车站工作人员呼救才侥幸逃脱。听完女子的讲述后,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向东岗西路派出所报了案。同时,车站也启动了紧急预案,带着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在附近寻找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寻找未果后,东岗西路派出所将受害女子带走调查。目前,该案已经移交到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二中队处理。(刘磊)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