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得购物卡送女友超市消费时露马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盗得购物卡送女友超市消费时露马脚

2010年09月27日 14:0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3岁的王某拿着男友送的1000元超市购物卡去买东西时被警察抓获,原来,男友送给她的购物卡竟是偷来的。

  9月19日凌晨1时许,公安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接到张某报警,称自己于18日23时许入住工农路一酒店,随后有事外出,当他次日凌晨1时许回到房间后,发现窗户大开,自己放在房间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及钱包被盗,钱包内装有某超市面值1000元的购物卡,共计损失2万余元。19日19时许,民警接到反映,称有人正在超市用被盗的购物卡消费。民警迅速赶到超市,将持卡的王某抓获。经审查,王某交待该卡是其男朋友费某所送。随后,民警根据王某提供的情况将费某抓获。

  起初,费某拒不交待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民警随后对其住处进行了搜查,查获了张某被盗的笔记本电脑、钱包、身份证等物。在证据面前,费某这才交待自己盗窃作案的经过。(张红中 胡志宏)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