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遇民警 赤膊弃车翻下高速护栏后逃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证司机遇民警 赤膊弃车翻下高速护栏后逃窜

2010年09月27日 14:05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民警的检查,一无证驾驶男子驾车逃跑,被追上后光着膀子跳下高速公路护栏后逃窜。最终,在高速交警以及车主的劝告下,该男子来到高速交警鹿泉大队接受了处理。

  9月20日上午10时许,鹿泉大队秩序三中队执勤民警在井陉西主线站对过往的车辆进行登记检查时,发现一男青年驾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自西向东行驶。

  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男子硬要开车继续前行。民警立即开车追去,同清障车一起将这辆货车别停,男子光着上身,跳下货车,猛地将车门摔上,跳下高速公路护栏仓皇逃窜到山下,沿着山路跑了。车门上的玻璃震碎了一地。

  这时,货车副驾驶座上还有一个人,经民警询问,此人为杨某(男,28岁,河北省定州市人),是这辆货车车主,刚才逃跑的人是他的老乡王某(男,21岁,河北省定州市人),因为杨某不会开车,就让王某帮忙开车。王某遇见民警检查,因为没有驾驶证,才急忙逃跑。

  回家后,车主某三番五次去王某家做工作,9月25日15时许,王某终于来到高速交警鹿泉大队。他交代,自己当时逃跑时身上只有几十块钱,没有手机,一路跑到鹿泉市内,找到了客运站,坐车回了老家。

  根据相关规定,执勤民警对王某进行了罚款1000元的处罚。(记者郭晓峰 实习生仇辰)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