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诓骗女学生搭顺风车 抢劫后突发善心将人送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诓骗女学生搭顺风车 抢劫后突发善心将人送回

2010年09月27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9月27日电(赵晔娇 董黎民)“小姑娘,我看你等了很久了,你要去哪里啊,顺路的话带你去,这里很难叫到车。”面对陌生男子的搭讪,21岁的女学生晓晓(化名)以为遇上了好心人能搭顺风车。谁知,这个“好心”的司机越开越偏僻,20多分钟后,他突然停车熄火,关灭大灯,一把抢走了晓晓的700元现金和手机。更加令人诧异的是,抢劫后,司机竟然将晓晓送回了有灯大马路上。今天,司机被警方抓获。

  21岁的晓晓是浙江奉化人,在湖州上学。9月5日傍晚,她在318国道等车去湖州织里朋友家。等了很久,拦了好几辆车,没有一辆肯接这笔生意。无奈,晓晓只能继续等待。

  7点半左右,一辆摩托车停在了晓晓面前停下,得知晓晓要去织里,男子表示同路。摩托车沿着318国道开了10多分钟,两人一直闲聊。谁知开到一个十字路口时,男子突然停车,要左拐。这个举动让晓晓警觉起来,她要求男子停车。

  男子有点不高兴了,但还是停下了车,“我是看你拦不到车,好心顺路带你去,你还当我是坏人了。那条路前面在修路,这条路走近一点。”这么一说,晓晓又觉得是自己错怪了好人,于是又上了男子的车。

  又开了10分钟左右,道路越来越偏僻,男子突然停车熄火,还关灭大灯。看见形势不妙,晓晓立即跳下车往回逃,可男子轻而易举追了上来,一把拉住了晓晓的双肩包。抢走了晓晓700元现金和手机。

  抢到钱,见男子要走,晓晓哭着哀求男子,“这里我一点都不认识,你把我带到大路上吧。”男子望望漆黑的四周,答应了晓晓的要求。带到有灯的大路上,男子就赶晓晓下了车。

  所幸,大半个小时后,晓晓哭着在路边拦到一家私家车,好心的司机将她带到派出所报案。根据晓晓提供的,男子是本地人,年龄在30到40岁之间等仅有的线索,湖州市吴兴警方经过调查,将男子唐某抓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