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处理交通事故被撞飞 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警处理交通事故被撞飞 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2010年09月27日 15:1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清晨,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将正在高速公路上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迎面撞飞,造成1名交通民警殉职,1名民警受伤,另有大客车司机和乘客3人受伤,1人死亡,3车不同程度损坏。

  当天6时25分,京港澳韶关高速公路南行1891KM处发生两辆半挂牵引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两车分别停在超车道和主车道之间,阻断了交通。正在高速公路上巡逻的高速公路大队民警付少云、刘林斌接报后驾驶警车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在处置过程中,一辆号牌为鲁RH2868由吴某领(男,35岁,山东省菏泽市)驾驶的半挂牵引车自北向南行驶,疑因制动失灵,突然撞上警车和正在路面处置交通事故的民警付少云、刘林斌,还撞上停在前方的鄂Q59888大客车,造成民警付少云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民警刘林斌受伤,另鄂Q59888大客车司机向某军和乘客李某菊等4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韶关市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全力抢救受伤群众和民警,做好事故调查处置工作。广东省公安厅、韶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事故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取证和善后处理工作。

  昨日下午16时40分,事故中一名受伤女乘客李某菊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肇事的驾驶员吴某领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的调查及伤员救治等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两位民警在平时工作中均兢兢业业,其中受伤民警刘林斌去年曾因在京珠高速上抓捕抢劫出租车的劫匪而受过表彰。记者彭卫、通讯员应春明、陈玉升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