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小偷每上一层楼就换件衣服 销赃时被保安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狡猾小偷每上一层楼就换件衣服 销赃时被保安抓获

2010年09月27日 15:5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长沙市车站中路一酒店附近,小偷在销赃时,被随后赶到的保安当场抓获。邵骁歆摄(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一个狡猾的小偷,为躲避监控,他每上一层楼就换一件衣服。9月25日晚,一男子在长沙火车站旁的泰成大酒店行窃,偷走了一个酒店工作人员的挎包,而就在他准备销赃时,被酒店保安抓个正着。

  小偷行窃的地点是泰成大酒店6楼一间办公室。据失主魏先生介绍,9月25日晚8点左右,他进到房间后发现,放在办公桌上的一个挎包不翼而飞,随后酒店工作人员在6楼走廊的一个角落里找到这个挎包,但包内的1200元现金和手机不见了。

  泰成大酒店保安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当晚8时左右进到酒店的一名陌生男子十分可疑。魏先生说,这人是个“老手”,因为他在监控里看到,这名陌生男子每经过一个楼梯口就要换一件上衣,从进酒店到行窃共换了4次。

  发现酒店失窃后,酒店的工作人员赶紧沿街寻找。当晚9时左右,一名员工走到离酒店大门约20米处的一家手机店时,发现一部手机和半个小时前失窃的那款十分相似,于是立刻打电话喊来保安。经过核对,保安发现站在手机店门口的男子与监控录像里的陌生男子身形十分相似,于是4名酒店保安一拥而上,将该男子摁倒在地,并拨打了110报警。

  在五里牌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被抓的男子,他显得十分后悔,一个劲地说:“我是坏人,我不想活下去了”,然后把头扭向一旁大声哭起来。目前,五里牌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记者 向佳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