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路遇野蛮女乘客 给钱才将其“劝”下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司机路遇野蛮女乘客 给钱才将其“劝”下车

2010年09月27日 18:23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不知道公交车临时改线,发现未按原路线行驶后,26日上午9点多,一名女乘客在85路公交车上大肆吵闹,要求司机送她去泺口。最后司机给了她十块钱让她打的去泺口才解决此事。

  26日上午9点20分左右,85路公交车司机杨师傅根据临时路线安排,驾车在无影山东路和师范路交口处向西拐去,这时后面一个女乘客突然叫嚷起来:“怎么往西边拐了,不是得往东边走吗?”“济泺路有桥体施工封闭了,临时改线,得走这边,这几天没看报纸、电视吗?”杨师傅一边解释一边继续开车,女乘客身边的几个好心乘客也提醒她确实临时改线了。

  “不行不行!怎么说改就改,我要去泺口服装城,给我走原来的线!” 女乘客吼着,并开始从车厢后边提着七八个鞋盒子往前边走。杨师傅告诉女乘客,要去泺口服装城,可以从下一站九零医院下车转车过去,但是女乘客根本不听,走到杨师傅身边,一把抓住了方向盘,不让杨师傅继续驾驶。周围的乘客纷纷劝说女乘客不要激动,以免发生交通事故,但是女乘客根本不听,继续抓着方向盘不放手。恰好车开到了九零医院站,杨师傅就把车停下了。

  “我给你一块钱,你去转车到泺口吧!”杨师傅看着满车乘客,不想因为一个乘客的事耽误了其他乘客。可杨师傅的好心并未得到友善的回应,女乘客揪着杨师傅的衣服,和他厮打起来,还吵着让杨师傅送她回泺口。尽管杨师傅和乘客一再解释是由于临时路线调整才没有按原来的路线走,但是这个女乘客似乎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吵闹和僵持了40分钟后,杨师傅无奈地给了女乘客十块钱,让她打的去泺口服装城,女乘客才怒气冲冲地下车离开。

  杨师傅告诉记者,这名乘客是在长途汽车站上的车,提着七八个鞋盒子,40来岁,一口南方口音,可能是在泺口服装城做生意。(见习记者 张爰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