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小伙三楼坠下脑部受重伤 疑为逃脱传销窝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2岁小伙三楼坠下脑部受重伤 疑为逃脱传销窝点

2010年09月28日 09:51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城乡结合部一直都是传销的重灾区,这几年来,陷入传销的人也逐渐以刚毕业的80后为主,80后为逃出传销窝点,选择极端方式比如跳楼的也屡屡出现在我们的新闻中,今天早上,一位22岁的小伙儿为了逃离传销窝点就选择了这种方式。

  这里是西安市西郊的西叶寨村,就在今天早上九点钟,在我身后的院子的三楼,一个小伙子离奇地掉了下来,这可把周围的人吓坏了。

  目击者:“趴着窗户往下溜,溜到电缆线,从电缆线上掉下来。脚先着地的,头磕烂了。”

  目击者:“不知道是打架还是干啥,那个电线把头挂住了。用手把那个电线抓住了,电线都飞起来了。”

  周围的人正纳闷这是咋回儿事呢,忽然有一帮人从门里忽然冲了出来。

  记者随后走进了小伙坠楼的房间,这是一个五室一厅的大房子。在坠楼的那个房间,除了一个茶几之外,最惹眼的就是摞在一起的小凳子。另一个看来被用作厨房的房间案台摆着一排整齐的牙刷牙缸,地上则是一排拖鞋,粗略一数,有十双之多。而在另一个房间则放的则是十来床被褥和大大小小的行李包,和以前我们见到过的传销窝点没有任何区别。

  随后,记者赶到了收治小伙儿的医院,他现在还在重症病房,不方便接受采访,不过我们从医生那里了解到,他只是头部受了伤。

  中航工业西安医院 医生:“右脑血肿,变化很大,一旦出血加重,随时有急诊的可能。”

  受伤的小伙儿名叫马骏,湖南人,今年22岁,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在西安上学还是打工。希望知情人看到这条新闻后能及时跟未央宫派出所联系。(杨永青 侯婧)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