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反劫机演练:“恐怖分子”炸停车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机场反劫机演练:“恐怖分子”炸停车场(图)

2010年09月28日 13:5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演练中,救援人员正在扑灭一辆燃烧小轿车的大火。胡立强摄(图片来源:长沙晚报)
医疗救援人员紧急出动。胡立强摄(图片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湖南“猎鹰10”反劫机演练冒雨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此次演练以恐怖分子为达到劫持飞机目的在机场公共停车场实施爆炸为背景,采取指挥中心统一指令调度、现场单位实景演练的形式进行。

  机场公安、武警、边防、长沙黄花机场分公司、空港实业公司、油料公司等单位出动200余人30多台次车辆,分快速反应与现场封控、旅客疏散与反劫处突、消防灭火与医疗救援、搜爆取证与善后处置四个阶段,演练了停车场汽车爆炸事件处置、候机楼旅客疏散和控制区道口防冲击事件处置三个科目。

  演练有效检验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驻场各单位的反劫处突、协同作战能力和反恐装备的实战效能,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胡立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