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制止械斗 岫岩57岁老民警以身堵门多处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制止械斗 岫岩57岁老民警以身堵门多处受伤

2010年09月28日 20: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制止一场械斗,岫岩公安局57岁的老民警姜威用自己的身体堵住了歌厅包房的门。尽管姜威身上多处受伤,但他却很欣慰,一场即将发生的流血冲突也被化解。

  9月23日晚6时许,岫岩公安局南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体育场楼下某歌厅有人打架。值班民警孙弘刚、姜威赶到歌厅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歌厅门口打电话找人“帮忙”。

  几分钟后,双方各自纠集十余人欲进行“火拼”。在增援民警尚未赶到之际,57岁的姜威不顾个人安危死死地堵在了歌厅包厢门口,玻璃碎片飞在了姜威的头上、脸上。“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绝不能让这两伙人接触上。”尽管姜威胳膊、手部等多处受伤,警服也被鲜血染红,但姜威没有退缩。最终,增援民警赶到,将这两伙人控制住。据警方了解,发生冲突的原因是其中一方唱歌时声音太大,导致另一方不满,口角矛盾升级。

  (辽沈晚报鞍山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