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斑马线上撞死老太 没有减速导致车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斑马线上撞死老太 没有减速导致车祸(图)

2010年09月30日 11:00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9日下午,一辆由东岗开往西关十字的4路公交车,行驶到广武门附近转弯时,在斑马线上将一名过马路的七旬老太太撞倒,老太太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斑马线上老人被撞

  当日下午4时许,一辆车牌号为甘A·24136(自编号为5227)的4路公交车,由东向南行驶到广武门十字200米拐弯处,将一位70多岁横穿斑马线的老太太撞倒,老太太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事发时,一位路人还和老太太在路边说话,突然听见“砰”地一声,过来看时老人已经躺在地上了,公交车车速还是有点快。记者看到在事故现场,路面还留有一大摊血,公交车左前轮底下遗留着死者的一只布鞋,不远处还留有一个塑料袋和几个饮料瓶,老人可能是捡完饮料瓶过马路时发生了意外。多位目击者均证实,当时公交车在拐弯时车速确实有些快。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也及时到达现场,因车祸造成此路段短暂压车,交警勘察完现场后,肇事公交车驶离现场。

  没有减速导致车祸

  据肇事4路车公交司机介绍:“当时我转弯时正在堵车,车的行驶速度也不是太快,大概有二十码,横穿马路的老太太基本已经由北向南快要过去了,但由于前方有车,老太太又突然后退了一下,我紧急刹车还是撞上了。”事发后,该公交车司机立即下车将老人扶起,当时老人仍有生命迹象,他在路边挡了许多出租车都没有停。当120急救车赶来时,因老人受伤较重,很快没有了呼吸。在事故勘察现场交警告诉记者,这是一起明显的在斑马线上机动车不减速造成的事故,从近期发生在我市的几起事故看,都是由于机动车在斑马线不减速、不让行人所致,虽然交警部门多次整顿,但还是屡屡发生此类事故。目前因为没有联系到死者的家属,警方也正在寻找目击者和死者家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