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举办大规模花车巡游迎国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淮安举办大规模花车巡游迎国庆

2010年10月01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周恩来总理铜像的“名城名人”花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淮安10月1日电 (汤苗苗)10月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在市中心举办“花海如潮,绚丽淮安—名城名企”花车大巡游活动,与市民一道欢度国庆佳节,巡游活动吸引了淮安万余名市民沿街观看。

  此次花车巡游活动是第九届淮安•中国淮扬菜美食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据淮安市副市长陆长苏介绍,本次活动共有6辆花车、13个表演方阵、2000多名表演人员参加,也是淮安市近年来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内容最为丰富的花车巡游活动。

  据陆长苏介绍,此次巡游活动围绕淮安名人辈出、名著芬芳、名菜飘香、名水环绕的地域特色,精心设计了名城、名人、名湖、名河、名著、名菜、名企等主题花车,并将淮安地方特色文艺表演融入花车巡游,集中展示名人辈出、名著芬芳、名菜飘香、名水环绕、名品荟萃和淮安的美好未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