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染上赌瘾80天盗37部车 10秒钟偷一部摩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仔染上赌瘾80天盗37部车 10秒钟偷一部摩托

2010年10月01日 16:5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10秒钟可以偷一部摩托车,80天疯狂盗窃37部高档摩托车,最后栽在诏安警方手里。昨日,漳州市诏安县检察院批捕了陈某。

  今年8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陈某骑着自己的摩托车,沿着诏安县城中山路边行驶边物色偷盗目标。当他来到人群密集的某购物超市时,看到许多摩托车停靠在超市门前,于是他停放好摩托车后,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用身体碰撞一辆九成新的太子摩托车,试探车子有没安装报警器。随后,他趁人不注意,快速用随身携带的撬锁工具将该车的电门锁和车头锁撬开,耗时不过10秒,得手后快速启动该车逃离现场。陈某以为这一切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然而却被超市门前的监控拍摄下来。当日下午,将车开往广东销赃完了的陈某搭坐的士,要到超市门前骑走自己的摩托车时,被早已 “恭候多时”的民警逮个正着。

  游手好闲的陈某,在广东打工时沾上了赌瘾,老是输钱的他打起了偷盗摩托车的歪念。据查,陈某从5月底到最后一次“失手”的80天时间里,共盗窃高档摩托车37部,价值20多万元。 (海峡导报)(通讯员 林保平 陈茂坚 记者 张炎妍)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