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在事故现场捡到钱包 13天后终寻得失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警在事故现场捡到钱包 13天后终寻得失主

2010年10月02日 02: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孟璐)昨天上午,失主方女士来到顺义分局交通支队办公室,领走了自己丢失的钱包和证件。13天前,交警赵铁军在处理交通事故现场时,捡到了一个钱包。通过吉林警方的帮忙,最终找到失主。

  9月17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在顺义区港馨家园南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赵铁军、朱跃在勘查事故现场时发现道路东侧的草丛里有一个粉红色的钱包,猜想此物或与案情有关,便将其提取带回支队。然而,经过民警仔细调查后得知,粉红色钱包与交通事故并无关系。赵铁军、朱跃二人将情况及时上报,并迅速与钱包内身份证上显示的吉林省龙井市龙门派出所取得联系,吉林警方经调查后答复,证件中显示的方女士正在京打工,无法联系到本人和其家属。

  赵铁军、朱跃二人并未灰心,又来到顺义城区三个派出所调查,但一直没有线索。无奈之下,民警再次对钱包内物品进行检查,终于在数十张各种卡中找到一张顺义现代汽车公司的饭卡,经过多次利用业余时间到顺义现代汽车公司询问,他们终于得知了方女士的电话号码。

  “我是顺义交通支队民警,你最近是否丢失了什么东西?”民警拨通了方女士的电话。方女士脱口说出物品的明细和形状,就这样,在交通支队交通民警的坚持努力下,13天后,粉红色钱包回到了主人的手中。

  据了解,9月17日晚上,方女士在外出途中不慎将钱包丢失,包里有1000余元现金和公司证件、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当时正下着小雨,方女士在自己当日的出行路线找了好几个来回,都一无所获。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