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因在家门口走路慢被后车司机等人打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行人因在家门口走路慢被后车司机等人打伤

2010年10月02日 03: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下午2点多,在朝阳区水碓子西里,一家五口人在吃饭后归家途中,因为后车司机觉得他们走路速度过慢引发争执,车内3名男子随后上前将两名路人打伤后逃离。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这家人住在水碓子西里小区内,事发前,老夫妇与其儿子刘明(化名)及另外2名女性亲属一起在外面的餐厅吃完饭,准备往家赶。走到小区13号楼附近时,后面有一辆灰色东风轿车开过,司机不停地按着喇叭。

  据小区居民介绍,当时这名男性司机下车后,和这一家中的一名中年男子刘明发生了争执。“司机称对方走路太慢,要他们赶紧走,男的说他们马上就到家了。”居民们称,这名司机随后骂脏话,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不久,这名司机开始挥拳打对方。

  据伤者家属称,随后,从东风轿车内跳下两名年轻男子,3人一起打刘明。此时,他们当中的一名女性赶紧拉架,但手臂也被对方打伤。随后,这3人钻进车内开车逃逸。此后,他们拨打了110及急救电话。

  附近派出所民警及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据急救人员介绍,两名伤者中,女子只是手臂被划伤,并无大碍,刘明则眼部受伤,随即被送往北京武警总队医院进行治疗。伤者无生命危险,但仍需进一步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