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组织员工上婚恋学校学谈恋爱 称光有钱不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板组织员工上婚恋学校学谈恋爱 称光有钱不够

2010年10月02日 08:3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湖北)武昌一家恋爱学院正式成立。现场几家企业的管理者为自己的员工报名,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的爱情,学会如何去爱。

  昨日,该婚恋学院成立的第一堂课,是由华中师范大学的陶宏开教授带来,他通过对心理的分析、素质教育对婚恋的影响、怎样学会去爱等几个方面,讲述了与婚姻、家庭相关的内容,包含在爱情中要学会自我心态调整等内容。而面对记者提出的职场白领“爱无力”的话题,陶宏开明确表示,生活是需要平衡的,一个成功的人,既要有工作的能力,也需要在爱情中玩转平衡。没有力气去爱的人,一定是没有将自己的工作理得很顺。他的讲座,赢得了在场人的阵阵掌声。而该校除了会定期举办此类讲座外,还会展开电影沙龙、拓展互动等活动,帮助未婚男女寻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现场,几家企业的代表都纷纷为自己公司的成员采购此类课程。武汉成龙职业教育中心董事长成延龙告诉记者,自己学校的老师大多是硕士学历,且个人感情方面还没有着落。员工要获得幸福感,光有钱是不够的,为他们寻找到另一半,让他们带着幸福感工作才会更好,这也是一个企业的管理者应该做的。(记者徐玲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