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两货车相撞六死四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全州两货车相撞六死四伤

2010年10月02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10月2日电 (唐梦宪)10月1日晚20时30分左右,广西全州县322国道咸水镇境内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

  1日深夜,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挂有桂C车牌的运河沙货车和一辆湖南邵东县物流零担厢式货车相撞后,两车的车头驾驶室已面目全非,完全毁坏。桂C车司机被挤压在严重毁坏变形的驾驶室内已经死亡。另一辆湖南车驾驶室是两排座位的也全被毁撞。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消防队员正用各种救援器材对变形车头进行破拆,将死者搬出。

  据现场目击村民说,当晚20时30分左右,两货车发生相撞。警方和消防队员及120医护人员,随后赶到现场进行抢救,消防队员利用施救工具将卡在湖南货车驾驶室内4名伤人员救出,送往附近的兴安县界首医院救冶。有2名死者已运走,现场还留有4具死者遗体。

  在兴安县界首医院,记者见到一车祸伤者正在接受手术治疗。另一伤者湖南刘女士说,她是从桂林坐湖南货车赶回家过节的,货车有两排座位连司机共坐了9个人。她坐在后排最右侧,上车后她就开始晕车,昏昏沉沉的。她也不清楚两车是怎么撞上的。

  刘女士说,发生车祸后,她头部受伤流血,但神志还清醒,身上被河沙压住,同时也被变型驾驶室卡住,同车另一伤者在呼喊救命。这时车外有人问她伤势怎样,同时用铁棍将车门橇开,将她救出送往医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