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警察等5人猥亵坠亡事件:事发酒店发声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遭警察等5人猥亵坠亡事件:事发酒店发声明

2010年10月02日 10:4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阳新16岁少女邱阿红9月4日在湖南凤凰受辱坠楼。事发的天下凤凰大酒店9月27日向媒体发出声明,就案发当时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声明中称,该酒店是四星级酒店,保安措施完善,在公共部分装有190多个摄像头,进行24小时监控。9月4日案发当天,酒店一切工作正常,当班服务员及酒店工作人员没有听到、接到任何呼救、求助。录像资料显示:有5男2女共7人于17时59分进入9楼,其中一女(邱阿红)由一男青年背着进入929房间,另一女青年(丽丽)自己走进912房间。

  在这份声明中,酒店方详细描述了事发经过——

  18时26分36秒,邱阿红从929房间抱一枕头走到933号房间门口,18时26分59秒被一男青年拖回929房间。丽丽没有出过912房间。

  18时42分45秒,邱阿红跑出929房间,沿走廊径直向北转弯左拐,18时43分08秒从走廊窗户跳出去,期间只有短短的23秒时间。此时走廊没有任何人经过。

  邱阿红跳楼后,同来的几个男青年惊慌地先后离开客房下楼。18时45分15秒,丽丽从912号客房走到走廊拐角处靠着墙停留片刻,然后走向走廊东头。18时50分,9楼楼层服务员返回工作间时,发现了丽丽,她用窗帘挡住身体只露出头部,头发湿,脸苍白,服务员觉得奇怪,主动上前询问,并让其到工作间休息。公安民警赶到后,由当班主管将其交给了民警。

  酒店在声明特别强调,该酒店的客房、走廊等均为封闭模式,窗户安装有固定玻璃,只留有安全尺寸的活动通风口,空隙间距只有15厘米,正常成年人无法穿越,邱阿红跳下去的通风口也为15厘米。

  酒店在声明中表示:“9·4”案不是安全事故,不是因为酒店安全设施不完善、安保措施不落实和服务不周到引起的,而是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

  酒店相关负责人昨晚向记者表示,事发后当地警方已将案发时的监控录像取走,酒店没有备份。(首席记者钟楠 记者周鹏 刘汉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