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景区国庆游船严重超载 手写便签当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柳州一景区国庆游船严重超载 手写便签当门票

2010年10月02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0月2日电 (蒙鸣明)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崖山风景区国庆假期迎来大批游客,平时每日游客不足百人的小景区在10月2日涌入数千游客,游客剧增导致景区在江河里的游船严重超载。而景区的门票,竟然是一纸手写的便签。

  记者10月2日上午10时到达崖山景区,景区里的停车场早已爆满,很多车辆不得不停在路边。当日崖山景区门票分30元、50元、60元等多种,门票包含饭餐、烧烤、游船等费用。记者用300元购买5人的门票,售票人员开具了一张手写“5人×60元=300元”的便签。记者看到,当日众多游客所持门票都是这样的手写便签。

  柳州崖山景区位于珠江上游的融江河边,景区为游客提供游船游览融江两岸风景。当日,大量游客拥挤等候在江边,由于没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当上一班游船到来,未等船上游客下船,大批游客就一拥而上,核定载客70人的游船,一下子涌进一百多人。记者注意,游船上没有一件救生衣。

  崖山景区段的融江河面宽近200米,水深而急。而在超载的游船上,两边船舷竟坐满了游客,由于船吃水较深,不少游客把脚伸到水里戏水,让人看了暗捏一把汗,但船上的工作人员并未出言制止。

  记者在下午离开景区时,一路上仍看到不少游客前往。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