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长假寻访文明交通之星 现场发奖鼓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徐州长假寻访文明交通之星 现场发奖鼓励

2010年10月02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0月2日电 (耿晴 徐交宣)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规范市民交通行为,徐州市交巡警支队决定,利用国庆7天长假,在市区道路上集中开展“倡导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使者———徐州文明交通之星寻访” 活动,并对文明交通之星给予奖励。

  倡导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使者,在7天长假期间,徐州市交巡警部门会对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路、文明骑车、文明开车的市民和驾驶员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10月1日,分别在中山堂路口、西安路路口、建国路路口、解放路路口、云龙山西路口,现场寻访5名行人,除在上述路口遵守交通信号灯的指示并行走人行道外,文明行路不低于500米,当场发放奖品及文明交通之星标志。

  10月3日,分别在东站路口、彭城路路口、中山路路口、苏堤路路口、解放桥路口、云龙山西路口,现场寻访5名非机动车驾骑人,除在上述路口遵守交通信号灯的指示并行驶非机动车道外,行驶速度不得超过15公里、转弯时招手示意等文明行路不低于800米,当场发放奖品及文明交通之星标志。

  10月5日,在310国道徐州奔驰4s店路口向西5个路口,现场寻访5名机动车驾驶人,除在上述路口遵守交通信号灯的指示并行驶机动车道外,行驶速度不得超过40公里、转弯变更车道时开启转向灯、行经斑马线礼让行人等文明行路不低于1000米,当场发放奖品及文明交通之星标志。

  现场寻访活动设置“徐州文明交通之星”纪念奖15名,各奖价值180元精美礼品。最终,将在15名纪念奖获得者之间产生一名“徐州文明交通之星”特等奖1名 ,奖励价值1700元精美礼品。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