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照奥迪司机行凶后逃逸 两名保安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照奥迪司机行凶后逃逸 两名保安受伤

2010年10月03日 01:5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2点左右,在朝阳区豆各庄万科青青家园小区门口,一辆无牌照的奥迪Q7试图进小区时与一名保安发生冲突,司机持棍将其打伤后想驾车离开,遭遇其他保安组成的人墙拦截后,他撞倒另外一名保安突破人墙后逃逸。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保安阻止无照奥迪起冲突

  据居民韩东(化名)介绍,事发当时,小区门口出入车辆较多,站在门口执勤的保安正在挨个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当时,一辆没有挂牌照的奥迪Q7车从外面开到门口,一名保安和司机进行交涉时,这名男性司机突然挥拳打在保安的脸上,“司机看上去三十来岁,挺高挺壮的”。

  保安当即倒地,嘴角出血,但这名司机还不罢休,又从车内找来一根棍子,继续殴打这名保安。

  据目击者称,这名司机打人后试图开车离开,此时其余保安从小区内赶来,他们组成人墙,准备阻止这名男子离开。一名保安称,当时他们只是想把司机拦下来,等待附近派出所的民警前来处理,但没想到这名司机突然将车倒了一下,然后加速往前开车。

  据多名目击居民称,奥迪司机这么一冲,当时保安都吓了一跳。但司机当时没有减速,在撞倒一名保安后,加速开车离开小区。而被撞倒的保安则嘴角流血,抱住头部。

  肇事司机此前多次来小区

  据了解,事发后,两名受伤的保安被送往同仁医院进行治疗。据医护人员介绍,两名伤者均为头部受伤,一人有脑震荡,但并无生命危险。经过治疗后,一人于昨天凌晨4点左右出院,另外一人于昨天上午出院,但仍需自行做输液治疗。

  其他居民表示,这名打人的司机此前来过小区多次,据说是找住在小区内的朋友打牌,态度一直都比较横。被打伤的保安也称,打人的司机是小区一名业主的访客,经常来小区找人,当时他想开车进入小区,但因为楼下已经停了好几辆车,再停他的车就可能会堵路,因此他要求对方将车停在小区外,但没想到对方很生气,说了几句后就开始动手打人。

  物业已将监控录像交警方

  昨天,据万科青青家园物业方面的相关负责人杨先生介绍,事发后,公司对这一事件非常重视。公司的相关领导也连夜赶到现场与医院,看望和慰问这两名伤者。

  杨先生还介绍,事发当时,保安是在正常工作,未有任何违规行为,事发后也并未动手回击这名司机,他们对于司机的这种行为表示十分愤怒,“我们对于开车撞人这一点不能谅解”。他们已经向警方反映,要求依法惩治这名司机。

  杨先生还称,经过调查,这名司机此前的确常来小区找人,并且他们也已经了解了他找的这名业主的情况并反映给警方。此外,小区内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他们已经调取并交给派出所,目前他们正在等待警方的处理。

  据知情人介绍,目前朝阳警方正在追查肇事司机,其他情况暂不便透露。截至昨晚6点,小区物业方面尚未接到警方是否找到肇事司机的情况反馈。

  >>链接

  小区停车困难保安多次被打

  万科青青家园小区停车位不够,停车问题一直是小区的难题。小区居民介绍,今年来发生司机开车撞保安或者打人已经不止一次。

  3月份时就有业主开车进入小区时,遭遇询问打伤保安。8月12日晚,又有两名保安因停车问题与一户业主发生纠纷,随后保安被打伤,经医院确诊为轻微伤。

  小区居民对此非常愤怒,“保安当时是在正常执勤,是在维护我们的权益,希望他们的安全能够得到保护”。本报之前曾报道过,他们为8月份受伤的两名保安发起募捐活动。昨天下午,多名业主在提及此事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严惩打人者。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后警方前来现场取证时,他们均已表态可以作证。

  本报记者 彭科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