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因没能下车动手打爆公交车司机眼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客因没能下车动手打爆公交车司机眼角

2010年10月03日 03: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一名男性乘客因为公交司机关了车门令其没能及时下车,居然打爆公交车司机的眼角。昨日一大早,126公交车司机刘师傅就遭遇了这样一桩倒霉事。

  刘师傅说,8时30分左右,到马务站时车上只有10名乘客,他认为已没有乘客需要上落后,便将门关上。这时,一名男子冲到其驾驶位,对他大吼:“你眼睛瞎了呀!看不到啊!”刘师傅说:“对不起,我真的没看到。”男子听罢骂道:“你看倒后镜也看不到吗?”

  话音未落,刘师傅右眼角忽然挨了一拳。刘师傅被打得眼冒金星,还没来得及反抗,便又接连挨了好几拳,一下子便被打得满脸是血。

  打人后,该名男子迅速摁下开门按钮逃跑。刘师傅反应过来冲下去追,但因为血流进眼睛里,脑子又有点晕,下台阶时一脚踏空摔在地上,人没追着,又把腰摔伤了。

  “可能是他想下车,结果我没看到,把门关了。那他也没必要打我啊,我车还没开呢,告诉我就行了。”刘师傅无奈地说,他的右眼角因为被打爆,在附近医院缝了五针。事发后,他已向派出所报案。

  线索提供 张先生

  奖金 100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