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与31岁水电工"私奔" 被解救后称是自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4岁少女与31岁水电工"私奔" 被解救后称是自愿

2010年10月03日 04: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女4天后被警方找回,称“自愿”水电工被释放

  陈咏

  一名年仅14岁的初二女生晓兰(化名),因家中装修认识一31岁的已婚男水电工王某,不想王某对晓兰动了“心”,在其花言巧语之下,懵懂的晓兰竟连学也不上了,跟着王某私奔了!因为王某身上没钱,在小旅馆住了一晚上后,竟带着小女孩在仪征一座山上呆了3天,吃尽了苦头。警方接到女生家人“女儿失踪”的报警后,很快找到了晓兰,并控制了涉嫌非法拘禁罪的王某。但晓兰坚称自己是在“谈恋爱”,因其已年满14周岁,属完全刑事责任人,最终警方将王某释放。

  9月10日,家住仪征化纤公司生活区的赵某一家,赶到扬州市仪化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心急如焚地报警道:“我女儿晓兰,今年14岁,读初二,她昨晚放学后一直没回家,我们全家四处找了一夜也没找到。”接到报警后,仪化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调查走访。

  从晓兰同学的口中得知,晓兰失踪那天有个骑摩托车的男青年,中等个子,穿着蓝T恤,在校外路上等她,晓兰上了他的摩托车,随后就不见了踪影。根据晓兰同学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找到了可疑男子,原来是仪征某私营装饰装潢公司的水电工王某,今年31岁,儿子已经7岁。

  警方审讯后打算以非法拘禁罪将王某刑事拘留。但晓兰坚持说自己是自愿跟王某走的,“请你们不要抓他,我和他是在恋爱!”因晓兰已年满14周岁,属完全刑事责任人,警方最终将王某释放。

  通讯员 刘秋吟 王福良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