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十一”长假“赶场”相亲 比上班还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十一”长假“赶场”相亲 比上班还忙

2010年10月03日 09:1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一”长假让不少正在为子女的婚姻大事担心的父母有了时间,为此不少80后的父母为孩子安排了如赶场般的相亲会,想以此突击结识异性,让子女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国庆假期真忙,父母安排了相亲,1号相亲,2号相亲,3号相亲……”十一假期做什么?不少论坛对此发起调查,而一位网友把自己十一七天的相亲安排发到网上,没想到一下招来了不少80后的共鸣。不少80后表示,一场场相亲犹如赶场一般,“比上班都忙”!(记者 荀觅)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