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婚恋黄金周” 男女确立关系几率高一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十—成“婚恋黄金周” 男女确立关系几率高一倍

2010年10月03日 10:4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2日采访中获悉,“十一”长假不仅是旅游黄金周,而且已成为有情男女的“婚恋黄金周”。婚介公司透露,“十一”长假期间,经其牵线的男女会员,确立关系几率高达60%-70%,比平时几乎高一倍。

  1日,济南馨缘谷婚介婚庆公司在洪楼广场东侧摆开相亲大会,公布5000位注册男女会员的婚恋意向,吸引不少青年男女及父母参加。“从一开始这里就是人挤人,有的姑娘小伙准备假日出游,没有伴侣感觉到孤单,就萌生了找个恋人的念头。还有的‘大龄青年’担心长假回家被家人、邻居问这问那,也急着找个朋友处处。”组织这次相亲大会的济南馨缘谷婚介婚庆办公室主任张艳雪说,进入10月份,春节不远了,一部分青年男女为了过年回家能“交差”,也动起了谈恋爱的念头。

  29岁的仇小姐开了一家广告传媒公司,平时既做老板又做员工,忙得没有时间找对象。“圈子内”的男士,尽管也有优秀的,但仇小姐不愿意找同行。临近“十一”黄金周,仇小姐到婚介所报了名,表示只要对方有时间,随时可抽出时间约见。

  也许是因为约见男女都有比较强烈的婚恋意向,也许是因为长假时间宽裕便于双方相互了解,身为资深红娘的张艳雪说,长假中由她所在婚庆公司牵线的男女会员中,成功率明显比平时高。平时一对男女从约见到确立关系,成功率在30%-40%,“十一”期间则高达60%-70%。(记者乔显佳刘红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