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凌晨车祸引发火灾致7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高安凌晨车祸引发火灾致7人死亡

2010年10月03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0月3日电(何柳斌)江西省高安市政府10月3日证实,该市3日凌晨发生一起车祸,车祸引发的火灾致使车内7人当场被死亡,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处理。

  事故发生于3日零时28分,320国道江西高安祥符镇境内,一辆轿车冲入路中转盘后发生火灾,导致车内7人被当场死亡。据介绍,事故车辆为一辆帕萨特小车,从高安开往南昌方向。

  事故发生后,高安市立即启动了事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和现场处置工作。至3日中午,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当地道路畅通。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