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住户什么都往下扔 楼下被垃圾三面包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楼上住户什么都往下扔 楼下被垃圾三面包围(图)

2010年10月04日 13:4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女士:楼上的住户总是从窗户往楼下扔垃圾,现在我家三面都被垃圾包围,我不但连窗户都不敢开,还要在门窗上都拉上网防蚊虫。

  窗户外都是垃圾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位于火车站附近的官都里12号2楼陈女士家。

  一进家门,记者就发现陈女士家里门窗紧闭,显得昏暗无光。门窗上全都严严实实地拉上了一层网。站在阳台上透过网往楼下望,一片长满杂草的绿地上到处都散落着垃圾。

  随后,陈女士揭开房间里窗户上拉着的网,打开窗户一看,楼下也是一片狼藉。“我连厨房的窗户都不敢开,外面实在太脏了。”陈女士说,现在她家除了靠近楼道的一面,其他三面几乎都被垃圾包围。

  楼上飞下过木板

  “楼上的住户每天都会顺手从窗户往楼下扔垃圾,什么都扔,上次我还看见从楼上飞下来一块木板。”陈女士说,平时她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老是会听见遮雨棚被东西砸到时发出的“嘭嘭”的声响。“垃圾堆得这么多,弄得到处都很脏,蚊虫也很多,为了防止蚊虫飞进来,我只好拉网,但好像也没什么效果。”陈女士显得很无奈。

  据陈女士介绍,之前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但自从一年多前楼上的房子被出租后,情况就越来越严重,前段时间,陈女士还自行清扫过垃圾,但不久后垃圾又扔得到处都是。

  居委会:会派人处理

  昨天中午,记者找到浦南社区居民委员会,值班的工作人员朱女士表示,居委会之前都没有接到该投诉,“我会把这个情况反映给管理环卫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尽快去处理”。(海峡导报 记者 梁静 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