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的欲去海边自杀 钱没带够半路被赶下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打的欲去海边自杀 钱没带够半路被赶下车

2010年10月04日 13:4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一女子准备去前埔海边跳海,却因为自己身上带的钱不够付的士费,还不到会展中心就被司机赶下车,思明巡警找到她时,她正在路边不知所措。“幸亏她钱没带够!”肖警官说。

  感情受挫总想自杀

  昨日上午10点43分,来自江西的老张打电话向110求救,说自己的女儿十几分钟前离家出走了,可能是跑去海边要跳海自杀。

  老张说自己的女儿因为感情被骗导致精神异常,现在还处在治疗期,他女儿曾多次跟他说她想去海边跳海自杀。十几分钟前,女儿突然离家出走了,老张他们觉得女儿这次可能真的跑去海边了。接警的思明巡警一边安慰老张夫妇,一边向他们了解其女儿的衣着特征,一边请求何厝派出所派人前往会展中心一带寻找,一边驱车带着老张夫妇赶往会展海边。

  钱带太少被赶下车

  在车上,焦急的老张不断地拨打女儿的电话,可是她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何厝警方那边也一直没有消息,焦急的老张夫妇和民警一路飞驰向会展赶去。终于,车子快到会展的时候老张拨通了女儿电话。女儿说自己已经下车了,在瑞景新村路边。“原来是她身上的钱不够付的士费,还没有到会展中心就被的士司机赶下车了。”肖警官说,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又折回赶往瑞景新村,并让老张一路上与女儿保持电话联系。最终,11点20分左右大家在瑞景新村路边找到了老张的女儿。(海峡导报 记者 房舒 实习生 林芃 通讯员 肖理勋)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