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位世界小姐体验琴棋书画 包饺子动作优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1位世界小姐体验琴棋书画 包饺子动作优美(图)

2010年10月05日 10:0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位世界小姐在学习毛笔书法,如同在画画。
世界小姐在学习茶艺之余,品起茶来也津津有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10月4日上午 地点:八大处公园

  事件:121位世界小姐体验琴棋书画等中国传统文化

  抖空竹、踢毽子……普通市民的健身项目,由世界小姐来玩会不会更健美?包饺子,泡花茶……由世界小姐来做会不会更美味?

  昨日上午,121位世界小姐会聚八大处,分成几组分别体验琴棋书画等传统技艺,以及抖空竹、踢毽子、画脸谱等中国文化活动。

  这些世界小姐,是1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美冠军,将在北京逗留6天,本月末参加在三亚进行的世界小姐总决赛。

  佳丽包饺子动作美

  戴上高高的厨师帽,挽起长长的衣袖,昨天上午,十几位世界小姐在专业厨师的指导下包起了饺子。

  世界小姐包起饺子来,也很注意脸部表情和动作优美。一旦发现有人在对着自己拍摄,她们会停下来,摆好姿势。

  来自巴拿马的世界小姐介绍,祖父母曾教过她包饺子。“包饺子并不难,我们包饺子多用鸡肉、芒果、香蕉、牛肉做食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