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时尚计划:六旬婆婆网上组团去“闪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假期最时尚计划:六旬婆婆网上组团去“闪玩”

2010年10月05日 10:5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刚参加婆婆“闪玩团”从大连飞回武汉的肖婆婆,到家就给老伴拿出一堆礼物来,老伴故意撇着嘴:“还好你没有把我彻底忘记。”

  今年63岁的肖婆婆,已经是奶奶级的人物了,可她从不把自己当老年人,品西餐、烹美食,组建老年模特队,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这个国庆节,她自然也没闲着,约好武汉和南京的几位网友婆婆,一起到大连“闪玩”。

  1日早上8点,肖婆婆登上了去大连的飞机。上午10点在大连机场,从各地赶来的网友接上头,大连当地的网友更是热情欢迎,虽然都是几位婆婆,有的已经白发苍苍了,但相聚在一起,她们却像年轻人一样无拘无束,欢快游玩。

  不用喊彼此的真名,她们以网名相称,“冬荷姐”、“天山草”就是最亲切的称呼,需要费用大家AA解决。每天早上5点多起床,晚上10点后才休息,日程排得满满的。

  痛痛快快在一起玩了近4天,网友姐妹们还真有舍不得分开的意思。不像年轻人“闪玩”之后就断了联系,这几位以网为媒认识的婆婆,从网络世界走向真实世界,成了真正的朋友。

  肖婆婆说,闪玩的英语是“flashplay”,玩的就是新鲜,图的就是快乐。有人说她们会赶潮流,她说:“我们是比年轻人还要时尚的潮人哦,大家都坐在这辆社会的快车上一起往前赶吧!” (记者庞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