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村民将密码写在存折上 致4万存款被人取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糊涂村民将密码写在存折上 致4万存款被人取走

2010年10月05日 11:0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鄂州一“马虎”村民竟把密码写在存折上,以至账上的存款被盗贼取走。昨日,华容警方披露成功侦破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盗贼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华容警方介绍,9月15日,华容区华容镇华容村民熊某报警称,家中一楼墙上米色包内的中国信合存折被盗走,存折内有存款50500元。当日上午9时许,存折内的40500元现金在华容车站路中国信合储蓄所被取走。

  华容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与信用合作社方面取得联系,调取信用合作社营业大厅有关资料。后经多方辨认,锁定华容镇的万某为作案嫌疑人。后经布控,警方一举将万某抓获。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特约记者王斌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