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炫耀”虐狗视频 激怒数万网友(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网上“炫耀”虐狗视频 激怒数万网友(组图)

2010年10月05日 13:47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虐狗,引发网友愤怒。网络截图(图片来源:华龙网)
狼狗双眼泛白,奄奄一息。网络截图(图片来源:华龙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重庆武隆有人虐狗!近日,一段名为“男子自拍虐狗全程,狗狗被迫吸烟口吐白沫”的视频在国内某视频网站上引发轩然大波。视频中不仅出现了虐狗男子的正脸特写,该男子更在留言中公开了自己的姓名和地址,甚至扬言等着网友找上门。上万网友在关注此事件的同时,更对该男子的残忍行为表示强烈指责。今日,华龙网记者获悉,重庆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负责人已前往武隆进行制止。

  在这段时长4分51秒的视频中,一条狼狗被铁丝绑住嘴部,双腿上提,倒挂绑缚在一辆货车的前座位置,浑身污浊,显得神态疲乏。虐狗男子一手狠狠将狼狗摁在地上,一手将矿泉水瓶紧扣在其嘴部,强迫它吸入大量香烟烟雾,直到香烟燃尽。在此过程中,狼狗虽有挣扎,但很快便失去了反抗能力,只能双眼泛白,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实施虐待后,该男子甚至满脸微笑地正对镜头,丝毫不担心自己的身份被曝光。

  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于9月25日上传,目前已引发了近7万网友的关注。面对虐行,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愤怒,在严声指责该男子“手段残忍”、“没人性”、“心理扭曲”的同时,更提出要进行“人肉搜索”。面对一片指责之声,该男子不仅没有胆怯,反而公开了自己的姓名和地址,声称自己是重庆市武隆县人,并“奉劝”网友不必在此“打口水仗”,谁要来找自己尽管来。与此同时,该男子更得意地表示,如果点击率够高,自己会陆续上传更多虐狗视频。

  在得到网友提供的消息后,重庆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负责人在微博上公开了此事,并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现正在前往武隆的途中。据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确定该男子的确是武隆县人,但此时他是否身在武隆还是个未知数,协会正前往当地,希望能救出视频中被虐待的狼狗。同时,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网友们能够给予声援,共同拯救一条无辜的生命。

  华龙网记者将会持续关注该事件的进展,并给您带来最新消息。(实习记者 杨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