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两车相撞引发40吨硫磺燃烧 无人员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昆高速两车相撞引发40吨硫磺燃烧 无人员伤亡

2010年10月10日 11:37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凌晨,一辆满载约40吨硫磺的货车与一辆装满塑料制品的货车在沪昆高速隆回段相撞,并引发大火。当地消防官兵连续奋战近8个小时,成功将大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零时40分,隆回县消防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此时,浓烟滚滚,相撞的两车车体前部分的轮胎和油箱燃烧猛烈,大火将驾驶室包围,并把车内硫磺引燃,刺鼻的气味弥漫在空中,熏得官兵们睁不开眼。由于车上人员已逃出险境,官兵们立即分成两个战斗小组,一组负责火场警戒,防止车辆经过造成更大事故,另一组对着火的硫磺进行覆盖灭火。经过近40分钟的扑救,火势基本得到控制。随后,邵阳市消防支队领导率特勤中队4辆消防车16名官兵赶到现场增援。在消防官兵同心协力扑救下,大火于8时30分许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事故原因系装载塑料品的大货车车速过快,与装载硫磺的货车追尾所致。所幸因清晨高速公路车流量不大,没有造成更大险情。(通讯员 张宏艳 记者 刘文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