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深夜大闹派出所 称“警察打我,还脱我衣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汉深夜大闹派出所 称“警察打我,还脱我衣服”

2010年10月12日 08: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醉汉如此出丑

  天网监控和民警拍下的视频显示,男子是耍酒疯自己脱掉衣服的

  被带到派出所后,男子开始了长达3小时的大闹,时而在派出所,时而在马路上,时而在医院;一会儿辱骂民警,一会儿又自脱衣服,还与民警抓扯,甚至睡到路中间打滚(险些被 车撞)……民警一直劝说男子冷静,并让他醒酒。直到次日凌晨4点多,才将男子送回住处。

  昨日,一闵姓男子打进华西都市报热线称,成都府青路派出所民警不仅脱他衣服还打他。

  记者立即联系府青路派出所了解情况,通过天网监控录像以及事发当晚民警拍摄的详尽视频,终于还原了“酒疯子深夜耍酒疯大闹派出所,自脱衣服还栽赃警察”的事实。

  男子报料“警察打人,还脱我衣服”

  昨日上午,记者在府青路派出所见到了报料男子闵元林。闵元林说他今年28岁,凉山州人,3个月前来成都打工,一直在李家沱附近一家面馆做厨师。9日晚上8点半左右,面馆关门后,他和几名同事一起吃饭,同时喝了2两白酒,10点左右就散了,之后他去上了会儿网。

  有朋友叫闵元林去玩,他就出网吧打车,但具体去哪里玩,他现在已记不清。只记得下车时出租车师傅要了20元,但并没有打表,他觉得贵,就说了两句。的哥便开始骂他,“能坐车付不起钱啊?”闵元林觉得的哥很不讲理,便拨打了110。没等110来,的哥开车走了。随后,闵元林被带到府青路派出所,“他们脱了我的衣服,还没收了我的钱包和手机,还打我,到现在胸口都疼。”闵元林说。

  记者调查

  男子醉酒大闹3小时自脱衣服抓扯民警

  听完闵元林的讲述后,记者向府青路派出所民警核实情况,事发当晚的值班民警向记者展示了整个事发过程的监控录像及视频资料,还原了事实真相。

  民警说,10月9日晚11点半左右,成华公安分局110指挥室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对方称他和一名的哥在三友路产生纠纷,要民警前去调解。指挥室随即通知了府青路派出所。

  派出所立即出警,值班民警同时打电话给报警人让其耐心等待,不料对方向民警大爆粗口,“出租司机都跑了,你们还来个×哦!”民警赶到现场时,见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蹲在路边,满身酒气。核实是他报警后,将其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当时的哥已离开。

  被带到派出所后,男子开始了长达3小时的大闹,时而在派出所,时而在马路上,时而在医院;一会儿辱骂民警,一会儿又自脱衣服,还与民警抓扯,甚至睡到路中间打滚(险些被车撞)……民警一直劝说男子冷静,并让他醒酒。直到次日凌晨4点多,才将男子送回住处。

  视频资料

  第一幕:派出所脱衣服

  时间:10日凌晨零点左右

  地点:府青路派出所

  醉汉自脱衣服大闹派出所

  零点33分,男子突然脱下外套,开始抓扯民警。“你来打我啊,你敢吗?我犯了什么错?”3分钟后,他又脱掉T恤衫打光胴胴,还顺手拿起桌上的铁盘子,随时准备向民警砸过去。

  凌晨1点,男子挣脱民警,冲到派出所外面,准备拦车离开。就在拦出租车时与另一名的哥产生口角,随后他又打了110。接警后的110巡警又将男子带回府青路派出所值班室。

  第二幕:马路上打滚险被车撞

  时间:10日凌晨2点至3点

  地点:府青路三段主干道上

  在值班室大闹1小时后,闵元林挣脱民警跑到派出所外面的府青路三段主干道上,光膀子在马路上大闹。民警只能跟在他身后。突然,闵元林又拦住一辆黑色轿车,并用手拉住车门,司机想走都走不了,民警只好强行将他拉到路边。

  之后,闵元林继续耍酒疯,甚至在马路上打滚,任凭民警怎么拉都拉不动。在视频资料中,记者看到,有好几次,神志不清的闵元林几乎被车撞到,都是民警将他拉到安全地带。

  民警说法:不怕熬夜办案 最怕酒疯子

  凌晨3点多,民警将闵元林带到416医院,抽血化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

  “我们不怕熬夜办案,最怕耍酒疯的,第二天酒醒了都要闹派出所。”一直在现场的民警史大卫说,他们因类似事情吃了很多次亏,这次抽了闵元林的血,万一第二天他酒醒了还要污蔑警察,可以做证据。

  抽完血后,民警再次将闵元林带到派出所,穿上衣服签完字后,又将他送到了暂住地——李家沱社区某小区。折腾到凌晨4点,民警才得以休息。

  9日晚11点多,市民李先生的好朋友陈先生的电动车掉了,他们来府青路派出所报案,恰好目睹了闵元林大闹派出所的全过程。(牛莉 张莉 雷远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