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老板无证驾车撞倒路人 趁群众救人时独自开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煤老板无证驾车撞倒路人 趁群众救人时独自开溜

2010年10月12日 09:0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煤老板太固执,无证驾驶脱审的轿车把人撞倒后,准备开溜,被见义勇为者拦下后,又趁大家都在忙着救伤员时,独自开溜。逃回家,家人劝他自首,他就跑到同学屋头,同学劝他自首,他仍拒绝,最后警方来抓他时,他居然躲到床脚不出来。

  昨天,这个煤老板被以交通肇事罪被南岸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

  撞人开溜被拦下他再溜

  今年40来岁的穆某某本是万盛区一煤老板,今年7月13日7点多,他驾车从万盛出发前往江北观音桥,当车辆行驶至朝天门大桥南桥头时,突然路边一行人横穿马路。穆某某踩急刹车,但已经来不及了。意识到撞人的穆某某,准备逃离。此时,一辆过路的车辆看到肇事车要跑,立即超车将其逼停。该车上的操外地口音的男子下车叫穆某某下车,并用相机对准穆某某按下快门。但穆某某下车后,一辆救护车正好路过,趁群众围着伤员注意力转向时,穆某某独自一人溜了。

  家人同学劝他自首都不听

  穆某某逃回家里,家里人立即要求他自己前去自首。但穆某某不肯,反而离家出走逃到沙区同学家,同样拒绝了同学劝他自首的忠告。

  在同学家里住了几天后,警方终于找上门来,穆某某躲进了床底躲避抓捕,但这次他没有这么幸运。

  在被抓捕归案后,他才从警方处得知,被撞的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已死亡。

  他撞人逃逸不止一次了

  此案经公安机关侦查后发现,穆某某不能出示驾驶证,驾驶的车辆也未在公安机关登记。原来在去年12月,穆某某在万盛也因为开车撞人而逃逸,后来被万盛警方抓住后,扣留了他的驾驶证。也是因为去年12月份的那起交通事故,他逃逸后,车辆就没有去年审了,连保险也没有买。昨天,本案未当庭宣判。(记者 杨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