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卧室里收藏上千盒火柴吓坏老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婆卧室里收藏上千盒火柴吓坏老公

2010年10月12日 09:1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婆以前集过几年邮票,后来因为集邮的人太多,太普通,所以放弃了。结果,她把兴趣转移到收集火花上来了。

  收集火花,别人一般是把火柴丢掉,只收藏火柴盒。可我老婆也怪,却一定要连火柴一起收藏。

  起初我也不介意,不就几盒火柴嘛,能有什么事?

  谁知道,积少成多,没几年,老婆大人的火花小有规模了。

  前几天,我趁她不在时,翻箱倒柜把她的收藏翻出来,结果看得我头皮直发麻。天哪,整整4大盒!里面满满的都是火柴,一根也不少。

  这还了得,万一走火,足以把咱家炸飞啊。

  为了这事,找老婆谈了好几次,希望她把火柴扔了。

  可她一直不同意。她说:收藏火柴有什么危险,一生最大的危险就是收藏了你!

  跟帖

  网友“乌龙茶”:侬的苦,阿拉感觉得到。

  网友“点点”:品种相当齐全,人生就这么享受……

  网友“南塘秋”:我一生最大的危险就是收藏了你!这一句得顶!

  追踪

  收藏是很多人的爱好,能让生活增添趣味。可网友“甬江白鲤”却被老婆的爱好吓到了。

  “甬江白鲤”说,老婆喜欢收集火花,比较特别的是,不光是火柴盒,连里面的火柴也不放过。

  “从2001年起,因为从事金融行业,老婆经常出差,看到好玩的火柴,都会带点回来,慢慢地,也成了一种习惯。” “甬江白鲤”说,看到她那么喜欢,周围的亲戚朋友后来也帮着带,结果越集越多。

  前几天,他把老婆的珍藏整理了一下,结果发现已经有满满四大抽屉了。

  “估计有上千个了,太震撼了!”“甬江白鲤”说,让人害怕的是,这些盒子里面的火柴居然都是满的,而且一直放在卧室。

  想想两个年过半百的人,天天与这么一大堆火柴共处一室,他就后怕不已。

  当天晚上,他就把这些火柴转移到了书房。

  虽然如此,“想想那么多火柴放在家里,还是很担心。”

  “甬江白鲤”说,老婆是A型血,平时做事很谨慎,但在这事上面,特较真,怎么也不愿意把火柴丢掉。

  两口子就这个问题谈论了N次,一直没有结果。于是,苦恼的“甬江白鲤”在论坛上发帖求助网友。

  不过,这事网友也提不出什么好建议,只能劝他多和老婆沟通,或者买个意外险。

  只有网友“一按”的建议还算比较靠谱:“和老婆妥协,把火柴头去了,根留着,或者放到地下车库。”邹洪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