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老婆吵架后受刺激 蹲在防盗窗上3天不愿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与老婆吵架后受刺激 蹲在防盗窗上3天不愿走

2010年10月12日 09:32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位家住局关祠巷的男子在自家窗台上用玻璃割脉。据邻居介绍,他已经在防盗窗上蹲了3天,一直念叨有人要杀害其家人。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局关祠巷26号,割脉男子正蹲在其1楼家中的防盗窗上,双手全是已经干掉的血迹。“你们不要过来,我知道我女儿已经死了,我爸爸也会被砍死的,这里好多他们的人……”

  “你女儿没事咧,你先把手里的东西放了!”在一边与之对话的,正是这位男子的母亲,而男子口中会被“砍死”的父亲也无奈地站在一旁。邻居唐先生介绍,这名男子姓胡,昨天已经是他蹲在窗台上的第3天了,“他精神上有点问题,这次估计是跟老婆吵架,老婆把女儿带走了才这样的。”

  水风井社区周主任告诉记者,胡先生夫妻一直都没有正式的工作,几个月前申请了低保。“中午我们和派出所都商量着要破门了,后来他妈妈还是把他劝下来自己开了门。”周主任表示,昨日中午,胡先生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