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车祸倒地谢绝救援 蜷伏路中报警被车撞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遇车祸倒地谢绝救援 蜷伏路中报警被车撞死

2010年10月12日 10:0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事发现场。(图片来源:荆楚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车祸后,伤者谢绝村民救援,呆在路中打电话报警,不料遭随后而来的一辆小货车再次撞击,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附近的新洲阳逻街新村采访。村民们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无不惋惜:真该强行将伤者移到路边,或设下路障警示过往车辆,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据目击者徐师傅等人介绍,前日晚7时50分许,天还在下雨,他吃罢晚饭到新施公路东侧查看鱼池。夜色里,他看到一辆自北向南的摩托车,撞上同向行驶的一辆三轮车车斗,摩托车手被甩至公路中心线上。

  村民取出手电照看,才发现开三轮车的是邻村魏咀村的魏方明,躺在地上的人看上去30岁左右,上穿蓝色上衣,鼻子和耳朵有血流出,正用手机打电话报警。一位热心女村民凑上前询问伤情:“伤到哪没有,我们把你扶到路边吧?”“脚断了,没事,你们走吧。”村民们认为,伤者是为了保护现场才谢绝救援的,遂不再强求。

  当时雨大路滑,又值行车高峰时段。10多分钟后,一辆白色厢式微型货车由北而南冲了过来,路边站着的七八个村民忙叫喊:“停车,快停车!”话音未落,小货车“嗖”地一声撞上路中央的伤者,伤者头部遭受重创,不幸身亡。

  小货车司机急忙刹车跳下,见此情景顿时被吓呆了,其五六岁的孩子哭喊:“不是我爸轧死的!”警方随后赶到将责任人带走。

  事后,记者来到三轮车司机魏方明家。他年迈的父母说,魏方明44岁,爱人患了癌症,当时是开车到新河去卖自己钓的小龙虾,谁料闯下大祸。据村民们介绍,从口音判断,死者应是本地人。(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王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