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携刀进地铁 拒绝上缴袭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携刀进地铁 拒绝上缴袭警

2010年10月12日 10:16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嘟嘟嘟……”昨日,在地铁骡马市站,一女子携带管制刀具被安检系统辨出,她非但不按规定上缴,在警方劝阻过程中,还抓伤了民警的手。目前,经调查,该女子已依法被行政拘留。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禁止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进入地铁站,为保证顺利进站,请旅客进入地铁前积极配合安检人员和警方,做好安检。

  昨日下午,一对小情侣在地铁骡马市站经过安检时,X光机突然发出了刺耳的提示音。最终,工作人员向两人询问,是否携带管制刀具等禁入物品,在女子的包里发现了一把长约15厘米的刀具,发现这一违规行为后,出于保证广大旅客安全起见,按规定需收缴。然而,女子辩称是水果刀,不肯交出刀具。警方闻讯赶至,女子不听劝阻,执意进入,面对巡警的劝说,她恼羞成怒抓伤了民警的手。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地铁公安分局获悉,经鉴定,女子所携带物品确系折叠式、有自锁装置的管制刀具。目前,女子因涉嫌携带管制刀具、妨碍公务被行政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卢佳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