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男子为寻刺激白天"袭胸" 俩月骚扰20余少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徐州男子为寻刺激白天"袭胸" 俩月骚扰20余少女

2010年10月13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0月13日电 (李东艳 秦鹏)性骚扰事件一般发生在类似地铁、公交车这样空间狭小、不易被人发现的地方,然而徐州一色狼竟敢于光天化日下,在人来车往的马路上对女性“袭胸”寻求精神刺激。12日,徐州市铜山区法院审结一起强制猥亵妇女案,依法判处被告人吕某有期徒刑二年。

  今年6月至8月间,随着天气变热,街上女士们衣着逐渐“清凉”。 被告人吕某为寻求精神刺激,驾驶电动自行车,在铜山区彭祖路、黄山路、浦江路等路段,乘女性上下班之机,公然追逐过路少女20余人次,期间突然袭击少女的胸部、身体,随意对其进行骚扰,以满足其意淫的心理。当地一时间人心惶惶,年轻女孩不敢独自出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在吕某又一次出现在该路段欲找寻少女下手时,被早已准备在此的警察抓获。

  徐州市铜山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吕某强行对女性身体进行摸碰,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遂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被告人吕某有期徒刑二年;没收作案工具电动自行车,上缴国库。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